English

香港六福集团献礼北京

2000-05-02 来源:光明日报 胡萌 我有话说

本报讯香港著名的黄金珠宝公司“六福集团”于5月1日至5日在北京新东安市场举办“京城丽人珠宝首饰大汇演”,为节日热闹的京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。观众通过模特登台展示,领略到了当今国际流行的各种款式珠宝首饰的奇光异彩。“六福集团”是香港一家黄金珠宝零售上市公司,在香港有19家分店,每年的销售额达20多亿港元。此次该集团携同广东发展银行共同举办首饰汇演,并首次在北京推出一种新的现代购物方式,即凭广东发展银行发行的“广发卡”在长达48天的免息还贷期内“先消费,后贷款”,一圆自己的钻石梦。据悉,六福集团还将全面开始与内地同行的合作,并首次向北京的珠宝店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援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